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2022年05月05日 罗杰允 杨佳琪 曹香 

为了迎接建团一百周年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5月4日,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羽毛球比赛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副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和混双等三个项目,采取淘汰赛制。

为了取得优异成绩,参赛选手早早来到场地热身。比赛中,高远球、平高球、吊球融汇,放网前球、推球、挑球贯通,用假动作迷惑对手,用扣球绝杀。同学们挥起拍子、跳跃、以青春热血,把羽毛球打出炫酷靓丽的曲线。精彩绝伦的角逐让在场观众也热血沸腾,纷纷为选手呐喊助威,时不时发出“好球”的称赞。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体育锻炼,先后成立篮球、足球、羽毛球、游泳、排球等体育俱乐部,已开展篮球、足球等体育竞赛。本次羽毛球比赛,同学们克服各种苦难,积极报名参加,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主动、追求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学子在学院的组织教育下,养成运动习惯,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成为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就业冲刺座谈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