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16日 张雯鑫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协同育人,拓展学院产学研合作,4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副书记万海东带队一行9人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进行走访调研。科大讯飞陕西大区总经理、西工大校友彭梦明,副总经理方满、科大讯飞西安研究院院长付中华等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了科大讯飞丝路总部展厅,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的发展沿革、智慧教育、智慧城市等产品研发现状与产业规划等情况,随后就科研联合攻关、人才交流与联合培养等方面与科大讯飞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科大讯飞陕西大区总经理彭梦明表示非常欢迎尚学群副院长、万海东副书记一行到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调研,期待与学院老师持续深入开展人工智能相关业务的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学校和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技平台共建、学术论坛交流、学生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对接合作,推动合作全方位落到实处。

计算机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张育培、宋凌云、吴连伟、牛凯,计算机学院兼职班主任张雯鑫,博士生代表云岳、代欢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