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2022年04月12日 崔专 杨佳琪 曹香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体育锻炼的热情,4月9日,计算机学院在长安校区星天苑操场举办了春季运动会。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采取竞赛的形式进行,充分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气氛中放松身心,展现出自己的体育特长。

此次运动会有男女短跑、长跑、跳远、铅球等项目。最先进行的是100米短跑选拔,同学们进入田径场开始慢跑热身、屈伸压腿。做好充分准备后,选拔赛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哨声响起,参赛选手像弓上的箭一般快速地冲出起点。

当天将近30度的高温,都丝毫没影响同学们运动热情。激烈的比赛从早上9点开始一直延续到下午4点。操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员们的身影,个个都散发出青春的活力与运动的魅力。短跑运动员在枪响的一瞬像箭一般射出,爆发出无限的力量;长跑运动员则有节奏的向前,进行着耐力的比拼。再看向跳远选手:深呼吸、迈步、冲刺、起跳!这些动作一气呵成,一瞬间,时间仿佛都静止了,运动员在空中的身姿仿佛在飞翔一样,整个操场沸腾了。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的大放异彩,离不开院团委学生会等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运动会上发放号码、登记名单、记录成绩、秩序维护等环节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身心,巩固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还锻炼了同学们劳动技能,是一场生动的体育、劳育实践课,在体育、劳育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赴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走访调研 下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