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首席智能官”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2年05月28日 陈明君 

为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育人,不断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推动“首席智能官CIO”专业硕士班建设,5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副书记万海东、CIO专班班主任张磊教授一行应邀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参加了“首席智能官”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行长蔡斌、副行长李俊超、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尹小妮、信息科技部总经理黄建平、财富管理部总经理谢韬、交易银行部副总经理薛卓等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共同观看了计算机学院宣传片。蔡斌对计算机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讲述了兴业银行发展历史及科技研发现状,同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希望借此契机推动实习基地建设,并期待与学院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

於志文对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真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重点讲述了“康继昌智能系统班”、“首席智能官CIO专硕班”建设背景和目标。

随后,与会人员在科技平台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就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万海东介绍了学生就业情况,并就校企双向解决“就业慢、就业难”的问题提出搭建暑期实习实践平台、合作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党建与业务双促进等建议。

双方期待以“产学研”为牵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开展讲座宣传等,助力我院为各行各业培养高质量人才。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第九届“三航杯” 篮球赛计算机学院勇夺第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就业冲刺座谈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