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校领导为计算机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4日 张亚男 

12月1日上午,校长助理张艳宁为计算机学院师生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等3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张艳宁就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赓续“西工大现象”、如何培养一流拔尖创新人才和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研究生教育和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根本任务进行了分享。她鼓励导师立德树人,要想做“大先生”、会做“大先生”、争做“大先生”;要打造乐教、适教、善教的“四有”好导师队伍;要创造“干中学、提能力,学中干、长才干”的培养环境;要构建师生共情、教学相长的和谐育人环境;要夯实一流人才培养体系根基;要筑牢“质量就是生命线”意识。同时她还勉励学生要坚定信念、锤炼品格,要敢于创新、勇于突破,要脚踏实地、实学实干。

与会师生表示,此次宣讲深入浅出,紧扣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强,是一场很好的宣讲辅导报告,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要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深刻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学习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稿:万海东 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