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邀请校青年宣讲团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2日 张亚男 

2022年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告第五讲在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学院邀请学校青年宣讲团来院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主持。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院办工作人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习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校青年宣讲团副团长张昊以《从“两个结合”看“中国式现代化”》为题,详细阐述“两个结合”和“中国式现代化”内容,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才能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的实践伟力,走好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暖风拂过少年时,少年即定向阳生!青年宣讲团讲师吕柏宏的宣讲题目是《伟大复兴、青年接棒》,宣讲以“何为复兴?”开篇,引人深思。从航空专业史上最牛的5381班到历经挫折、勇于追梦的编外国防生,一代代工大青年接力奋斗,将中国梦变成现实,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万海东在总结中指出,西工大计算机学院青年学子在”十四运“服务保障、应征入伍等活动中身先士卒,成绩斐然,希望大家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落实二十大各项任务,为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反诈骗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获得第10届亚太区大学生RDMA编程竞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