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20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李昊宇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工作,提升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2021年4月28日晚,计算机学院2019级于启真楼一楼104会议室召开了《计算机学院20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梁韵基老师主持,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与本次会议。会议中,梁老师对放假安排、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此外,梁老师还根据2019级全体学生的成绩状况进行了保研、考研、就业方面的指导和建议。

10B0109B8408EFB697CFEE64625715CE

梁韵基介绍了本次五一假期的放假安排,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强化教育;通过列举学校中发生的实例,提醒同学们严加防范电信诈骗;强调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同时提醒留校的同学们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五天的假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

4DF7DA9069F4B715720A294F30B41024

接着,梁韵基对19级同学的晚自习情况、整体GPA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通过横向比较、纵向比较,对表现较好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向同学们展示近几年计算机学院应届生的深造、工作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晰的规划。

1A74B9A33851009971A6B400FE9B83AC

最后,梁韵基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深造和就业方面的心得,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希望全体2019级本科生认真执行假期工作安排以及安全要求,保障假期生活平稳有序;综合考虑自身情况,提前规划未来发展方向。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雨中鏖战——计算机学院小班足球赛圆满收官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