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雨中鏖战——计算机学院小班足球赛圆满收官

2021年04月30日  

 

 

4月25日,2020-2021学年19-20级计算机学院小班足球赛决赛正式上演,10011902班和10011904班联队在雨中战胜了10051901班获得冠军。

本届小班足球赛继承了计算机学院历来的传统,采用五人制加中场女生点球的赛制,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举办比赛的目的希望是用竞技体育的方式培养大家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精神。

经历小组赛、淘汰赛6场比赛的洗礼,10011902班和10011904班联队(下称24联队)以及10051901班(下称ai队)会师决赛。决赛开场仅40秒,ai队牛远卓便利用边线球机会直接打门,对方门将解围失误将球折入自家大门,ai队1:0先拔头筹!比赛第8分钟,24联队利用对方滑倒失误,抢断形成二打一,李俊佑过人后冷静地传球给圣贤,后者调整角度抽射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至1:1!第11分钟,戏剧性一幕出现,24联队门将王翰墨大脚解围,ai队门将王嘉楠判断失误,皮球直冲进门!凭借这一记进球,24联队实现反超,1:2!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白琦呈背身拿球横传给到牛远卓,后者跟上爆射破门,比分被重新扳平至2:2!

中场休息,两队女生互罚点球,但很遗憾均未能给班级添上一分。

下半场第38分钟,石奇松从后场插上,连续过人摆脱拉开空档后一脚抽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手臂后折射入网,2:3!比赛接近尾声,ai队全力投入进攻争取扳平比分,但无奈错失最后决平机会。

终场哨声响起,比分定格在2:3,24联队在本次小班赛中获得冠军,而ai队则遗憾屈居亚军。

在先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10011901班队战胜10011903班DL062030班DL062035班联队获得季军。

图示描述已自动生成

10011901班队李书展以35粒进球在射手榜上一骑绝尘,拿下金靴奖的荣誉!此外,大一大二各队得分手都为比赛贡献了许多精彩进球。

本届赛事中,各参赛队伍都充分展现出“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宗旨,诠释了真正的体育精神。最后,向本届比赛的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致以敬意!

比赛精彩照片: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长讲堂”顺利启航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