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爱国拥军、心系国防”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年05月09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相关内容要求,进一步宣传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促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不断强化全校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我校人民武装部统一安排,现组织举办“爱国拥军、心系国防”主题知识竞赛。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国拥军、心系国防

二、活动组织方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承办:计算机学院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5月9日-5月15日(后附报名方式)

初赛时间: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时间: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活动地点

初赛: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报告厅(视友谊校区报名人数确定是否在友谊校区设置初赛分会场)

决赛: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报告厅

六、活动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初赛以试卷闭卷答题考试为主要形式,承办方将提前在报名参赛群中分享国防知识竞赛题库,初赛考试题来源于题库中。根据初赛笔试成绩,选取10组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具体赛制后续进行会议通知。

七、活动奖励

活动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4组。主办方将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赠送kindle、机械键盘、音响等物品作为优秀选手奖品。

八、联系方式

计算机学院绳鸿燕18829286855

 

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19年5月9日

 

附报名方法

1、二维码报名:

2、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39123174.aspx

3、外场报名5月13-14日数字化大楼前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加QQ群:1023643536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第五届“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北工业大学第七届“飞鲨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