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第五届“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0年05月25日  

为了积极营造“诚信、守法、勤俭”的廉洁文化氛围,牢固树立全体师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建立全方位廉政教育,着力建设良好的“敬廉崇洁”氛围。以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为着力点,依托多样化的文化宣传手法,以“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为抓手,在党建日常工作基础上,联动团支部建设,提高学生廉洁与诚信意识和修养。根据学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5月份-6月份期间开展“廉洁在志·系列特色教育”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廉洁诚信 从我做起

二.活动时间

2020年5-6月

三.活动内容

1.专题学习讨论。在学生中开展廉洁诚信教育,计算机学院全体党支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修身、廉洁从业意识,树立良好学风,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等开展“清正在德,廉洁在志”系列专题学习讨论。

2.廉政廉洁党课。万海东副书记面向全院师生讲授廉洁党课,引导广大学生遵规守纪、廉洁诚信,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3.特色学生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评选——特色学生廉洁诚信教育活动。实现师生全覆盖,增强学生廉洁诚信、廉洁从业意识,带动形成良好学风考风。

三、活动时间进度安排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协调负责人

参与人员

5月末

党性教育--“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专题学习讨论会。

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组小组

计算机学院全体党支部成员

5月末到6月初(两周)

“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计算机学院

团委工作小组、学生会

面向

全校师生

6月初

书记讲党课活动

万海东副书记

计算机学党支部代表、团支部代表

6月初到6月中旬

本科生“清正在德,廉洁在志”专题团日活动

计算机学院

团委工作小组

计算机学院全体团支部成员




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3日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新生智慧团建系统关系转接攻略 下一条:关于开展“爱国拥军、心系国防”主题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