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计算机学院新生智慧团建系统关系转接攻略

2021年05月13日  

毕业季很多学生需要将团组织关系转接到计算机学院。今天,小拾就来教大家如何在智慧团建平台上进行组织关系的转接。

1.打开智慧团建系统进行登录(http://zhtj.youth.cn/zhtj)

注:若显示身份证或密码错误,请联系毕业院校确认本人是否已被录入“智慧团建”系统,若确认在系统内,可让本级或直属上级团支部管理员生成密码重置码,拿到密码重置码后打开系统首页选择“忘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2.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左侧关系转接

3.进入业务界面如实填写信息。申请转入组织一栏,若所在支部在系统中已有组织,可直接选择转入;若所在支部尚未建立组织或尚未明确所在支部,则转入临时支部并备注个人情况。(计算机学院临时支部全称为:陕西省省教育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临时团支部

4.全部填写结束后点击下方提交,等待审批即可。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 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关于在学生中开展第五届“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