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庆华诞赞祖国”专题团日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雷星亮 杨佳琪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让同学们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峥嵘岁月,了解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院10012006团支部于2021年10月21日在教西C313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庆华诞赞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高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各小组分别展示了团体实践的成果。首先,每个小组都展示了“我为祖国比个心”的活动情况,活动照片中都洋溢着自己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随后,有的小组播放了自己录制的祝福视频,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岁月,祝福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有的小组展示了自己的采访视频,通过采访师长、同学,学习党史,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

其次,全班同学分组朗诵了爱国诗歌《我的祖国高山巍峨》,大家情绪饱满,声情并茂,用朗诵抒发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热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高涨激昂。

最后,同学们在横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砥砺前行。作为新一代的我们,不仅要做党史的学习者、见证者,更要做党史的创造者和践行者。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强信念、感党恩、跟党走,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