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年10月28日 李晓月 

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下发通知,要求各系、中心、实验室和团队认真开展季度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安全员和师生员工迅速落实,扎实开展了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等。

10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带队,带领学院安全委员会相关人员现场办公,对学院各实验室、服务器机房等的安全和管理进行了第二阶段检查。通过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检查整改落实措施的完成情况,对学院219机房、326机房、417机房、506机房等存放服务器的机房进行了重点检查。李春科强调,高校实验室是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的重要基地,实验室安全是学院总体安全稳定工作中的最重要一环,是保障师生安全的基石,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全院上下要时刻谨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深刻吸取国内外安全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定期开展深入自查,防患安全事故于未然。本次现场检查,旨在以查促改,各安全员要在日常自查、排查时应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各团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把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和财产安全。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庆华诞赞祖国”专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西工大沉浸式党史学习小游戏受追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