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开展集体学习培训

2021年10月19日 任豆豆 马嘉伟 曹香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导研究生会工作,2021年10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楼130组织进行了集体学习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马嘉伟主持。

首先,马嘉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架构及每个部门的职能,公布了该组织中的遴选章程和条件,坚持做到公平公开,勉励研究生会成员要严于律己,保持正义之风,牢记自身使命。

马嘉伟还强调学联“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的要求,明确研究生会(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最后,参会人员就研究生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讨论,并明确了改进措施。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研究生会一员应尽的责任,一致表示要牢记服务同学的初心,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西工大沉浸式党史学习小游戏受追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