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开展考试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19日 作者:肖越 张营 摄影:纪亚鹏 

为使同学们充分应对2021学年秋期考试周的课程考试,2021年10月14日,计算机学院在教西D106教室开展了2020级本科生秋期考试周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营老师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4-8班及人工智能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张营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与意义。2021学年秋期1-8周的课程即将结课,这些课程预计将在第8、9、10周进行考试。张营老师叮嘱同学们注意考试周的来临,部分课程难度较大,提醒同学们平时学习不可松懈,提前做好准备。

接着,张营老师提出了学风建设与应对考试周课程考试的重要举措。首先希望各班要制定明确学风建设目标;其次,各班严格执行晚自习制度;第三,希望所有同学都要制定各科的复习计划;最后,各班根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帮扶小组。

此外,张营还通报了近期各班的晚自习情况,提醒同学们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考试周的紧迫感。只有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准备考试,才能考出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夯实各班的学风建设,提高了同学们的复习意识,使同学们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到提前应对考试周的重要性。祝愿每一位同学在考试周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开展集体学习培训 下一条:西工大计算机学院与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二研究所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