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致敬抗疫一线人员——计算机学院学生参与创作歌曲《念安》

2022年01月10日 张营 

寒冬腊月,疫情来袭。为了快速阻断这场疫情,西安市按下了暂停键。这场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

在抗疫过程中,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奋勇冲到一线,用生命来捍卫这座城市。为了致敬一线抗疫人员,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级人工智能专业本科生任鹏欣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创作原创歌曲《念安》。由于条件限制,创作团队只能在宿舍编曲、填词、录音与制作视频,历时一周完成了歌曲的创作。其中,2020级任鹏欣同学参与了歌曲的作曲、填词等工作,并担任这首歌的主唱。

虽然宿舍条件简陋,但这并不能阻碍西工大学子感恩的心。希望这首《念安》能够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敬意,为抗击疫情凝聚力量,为西安这座城市送去祝福。

祝愿:西安、常安、念安。

《念安》MV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m4y1D73H?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ource=QQ&share_tag=s_i×tamp=1641641507&unique_k=yvjebBG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二) 下一条:西工大李战怀教授被任命为全国信标委“数据库专题组”联合组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