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年05月13日 汪涛 曹香 张亚男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计算机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师生通过广播、手机等多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光彩。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教工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七党支部组织教师和学生观看现场直播。

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稂子萱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光荣且伟大的日子,身为共青团的一员,我是如此的骄傲。我深知这100年的路程,有的不只是困难,更是无数青年革命先烈们开创出来的一条自强不息,繁荣昌盛的道路。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也是我不断前进的动力,自己身为共青团的一员,定要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我们的国家作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张田田

我们青年正值大好年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攻坚克难艰苦奋斗是我们的责任,践行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将最火热的青春献给最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是我们的担当。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张一鸣

回首百年,一代代青年用自己的青春与汗水来建设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无怨无悔,他们的奉献与奋斗谱成了一曲曲璀璨壮丽的青春乐章。承百年荣光,书奋斗之华章,我们组织部全体成员定会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用心服务,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为我们的伟大祖国而奋斗,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计算机学院2021级硕士王子雯

作为研究生,我们应该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在自己的研究方向上不断探索;作为研会成员,我们应该正确认识自身,不断完善个人的能力,努力做好研究生会的工作;作为共青团员,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不断进步。

作为青年,我们要始终感情充沛、精神振奋地去发展去创造,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要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计算机学院2021级硕士王渝忻

百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一篇篇青春华章。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立足当下即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学习的同时也要多想一想他人,小到同学老师,大到学校社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奉献自己,回馈祖国,努力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举办“人才引进及培育”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科学家精神】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对国家的忠,就是对父母的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