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研讨会

2022年05月20日 贾晨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5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学院办公室全体非事业编教职工参加了研讨。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又其主持会议。

会上,曾又其解读了计算机学院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於志文介绍了本次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及目的,希望通过本次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全面调动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和工作发展,并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善于思考,学会从不同角度分析发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要善于总结,注重学习积累,不断提高文字写作能力;三是要善于实干,工作中要踏踏实实、注重细节、追求极致,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成效。

与会人员围绕有关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春科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本次学院非事业编人事制度改革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他还勉励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变革,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中不断成长成才。

(审稿:曾又其 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硬科技”研讨会,研讨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等关键技术 下一条:【科学家精神】叶聪:“载人深潜事业的实践者”是对我们最大的褒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