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级专业宣讲会

2022年07月15日 韩璐 

7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计算机学院专业宣讲会。西北工业大学2021级实施大类招生及大类培养,计算机学院作为首批大类培养的学院,目前打通学院内部四个专业壁垒进行大类招生,在大一结束后开展专业确认。6月2日信息类举办了2021级专业确认政策宣讲会,教务处先进行相关政策解读,专业分批宣讲后开展正式专业确认。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尚学群、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郭斌、人工智能专业负责人王鹏、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张晓、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尚学群主持。

尚学群对此次专业确认概况进行了介绍;后面依次介绍了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专业相关情况。各专业负责人从本专业的学科体系、培养模式、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四个专业的专业特色,为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提供了参考。

问答环节,同学们对如何选专业、专业选报方式、录取率、未来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咨询,各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寻乡村非遗,观黑瓷之美 下一条:“留学工大,计算领先”计算机学院积极开拓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