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汇报会顺利举办

2022年07月18日 曹香 

为进一步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1-2022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海东主持。

班主任考核由学业成效、学生评价、负激励三部分内容组成。上周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完成了学生评价,本次汇报会主要对班主任学业成效等进行考核。

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考核要求,学院23个班主任全面梳理了2021-2022学年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育人成效,大家重点从思想引领、班风学风建设、班团活动、科研指导、学业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全体班主任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强调班主任队伍是学院思政工作队伍的重要力量,是学院培养一流拔尖人才的重要力量,为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他也就班主任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希望大家成长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做得好的班主任队伍,为学校一流本科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实施贡献力量。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与华为成立“01创新实验室”,共同推进原始创新 下一条:针线上的艺术,指尖中的非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