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计算机学院进行依法治国专题宣讲

2022年12月23日 张亚男 

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学院做依法治国专题宣讲。本次宣讲是计算机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告第十五讲,计算机学院师生近两百人以线上方式参与本次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校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建发以《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重点从为什么要全面依法治国和怎么样实行依法治国进行了阐释。最后他寄语计算机学院师生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大国重器装“脑”配“芯”。

李春科在总结中强调,计算机学院师生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办院治学提供坚实保证。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智能时代物联网工程课程体系改革之《群智计算系统》课程建设研讨顺利举行 下一条:连续3年第一,零挂科,深造率68%,这个班“不一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