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0日 韩璐 

3月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带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夏勇、院长助理史豪斌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首先代表计算机学院对齐鲁工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精神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整体介绍和解读。夏勇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

双方就有关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王英龙表示,西工大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迅速,特别在人才引育方面保持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深入推进互学互助的合作机制,共谋未来发展。

李春科表示齐鲁工业大学这几年发展很快,特别是超算等方面有很强的特色和优势,希望能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审稿:曾又其 李春科)

上一条:踏访革命圣地,感悟延安精神 下一条: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