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3月10日 张亚男 

3月10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蔡成涛带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副院长郭斌、院长助理史豪斌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会前,计算机学院带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计算机公共教学实验室。

蔡成涛、邓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党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国际化、学生工作等展开深入的研讨交流。蔡成涛一行表示,西工大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学科发展迅速,在人才引育、党建方面成绩喜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李春科表示两院历史渊源很深,有天然的合作基础,哈工程计算机学院在智能信息处理、数字政务、船舶工业软件、网信安全等领域特色鲜明,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互促共赢。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到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计算报国”教学创新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