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2023年05月16日 曾又其 陈哲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5月12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带领班子成员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吴帆、党总支书记朱浩瑾、以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吴帆首先代表计算机系对西工大计算机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进展、党建德育工作、人才培养举措等方面介绍了计算机系概况。尚学群介绍了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在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总体情况。

随后,双方针对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有组织科研能力提升、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与做法。

此次调研在促进相互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拓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双方表示,希望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未来可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携手进步。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承办2023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邀请赛 下一条:计算与艺术交叉研究中心举办首届非遗数字传播与创新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