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为学生讲党课“支部建在连上”

2023年12月14日 王梦涵 

12月1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以“支部建在连上”为主题,给学院120余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李春科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体会,和大家一起回顾了“南昌起义”、“秋收起义”、“三湾改编”等重要党史,阐述了“支部建在连上”制度的历史由来、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强调新时代赋予高校基层党支部的新使命新任务,关键是党建业务融合、抓好“七个有力”,大力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和活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李春科勉励同学们要秉承西工大“公诚勇毅”“三实一新”的优良传统,在新征程中,练就过硬本领,争当时代新人,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强国复兴作出自己一份贡献!

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努力解决计算机领域“缺芯少魂”问题,让青春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加强国际交流 提升全球视野 张艳宁副校长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学术学位授权点 自评估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