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年01月05日 王梦涵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实走深。1月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述职评议会上,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紧扣学校和学院2023年度党建工作重点内容,对照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观测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分别从党员思想引领、党建工作进展成效、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对各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希望各支部要主动谋划,精心设计,守正创新,将支部活动与学院党建品牌建设相融合,积极推进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创建工作,加大选树支部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李春科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指导。一是要继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支部书记要发挥组织协调的关键作用,积极参与“百舸争流”工程,将党员群众动员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围绕学院核心关键目标攻坚克难,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提质增效;二是要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结合支部特色,挖掘党建工作亮点,提高党支部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聚焦学校“127”发展战略目标举措,牢固树立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意识,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上创出新业绩。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4新年贺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