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国防大学某实验室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24日 贾晨 

1月18日上午,国防大学某实验室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出席,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金秉乐、算力中心主任杨劲,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党委书记李春科、团队负责人李战怀、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国家级人才代表尤著宏、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尚学群主持本次会议。

尚学群介绍了与会人员及计算机学院整体概况,李战怀介绍了学院团队基本情况。李春科代表计算机学院向国防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各位专家的相关工作,共同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防大学某实验室专家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组织这次会议,期待未来双方可以在新平台、新赛道、新征程上有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一起推动国家科技创新。

侯成义表示,国防大学是相关领域顶尖学府,西北工业大学也一直着力服务于国家科技领域、国家战略需求,以总师育人文化为引领,铸国之重器,育国之栋梁,希望未来双方发挥自身优势,进行更加密切的合作交流,共同推进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围绕前期合作基础、未来合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走出去,请进来,聚英才,再发力 计算机学院巩固2024开年海外招聘成果,举办人才项目申报动员答疑会 下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与海洋工程学院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