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走出去,请进来,聚英才,再发力 计算机学院巩固2024开年海外招聘成果,举办人才项目申报动员答疑会

2024年01月26日 贾晨、韩璐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院战略,助力学校“127”目标实现,进一步加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2024年开年1月8日-13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带队赴新加坡、香港开展海外招聘等系列活动,强化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做大人才资源储备池。

为巩固本次海外引才活动成效,做好学院2024年各类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加强人才“内培外引”,1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了人才项目申报动员答疑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院长尚学群、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夏勇、郭斌、史豪斌,以及各团队负责人、学院国家级人才、系主任出席座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及有意向依托学院申报人才项目的海外青年学者参加了交流,尚学群主持本次会议。

尚学群深入解读了学院最新人才工作发展目标及要求,强调各系、团队及个人要全面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夯实责任,想方设法,整体提升学院师资队伍质量。同时介绍了各类人才项目核心政策、相关支持措施以及学院人才引育工作现阶段发展情况,她指出,学院会为人才引育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务和全过程跟踪指导,希望学院青年教师和海外青年学者充分利用学校及学院的平台及资源,积极主动申报各类人才项目。

随后, 学院国家级人才代表 高武、张枢、 黄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 依次分享了人才项目申报经验, 细致全面地讲解了人才项目的申报过程和申报难点,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充分依托学校和学院资源,稳步推进人才项目申报进程。

与会青年教师及学者就现阶段人才项目申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针对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尚学群及学院相关专家都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最后,李春科讲话并指出,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聚焦学校“127”目标和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多措并举提升人才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全方位进步、整体性提升。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前校长一行来计算机学院交流 下一条:国防大学某实验室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