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申报辅导答疑会

2024年02月23日 李晓月 

2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申报辅导答疑会,特邀王庆教授与会指导,科研副院长史豪斌及申报基金的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豪斌主持。

王庆教授结合自身申请经验、评审经验,从申请书的选题方向、题目和摘要、研究内容和目标、特色与创新、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项目申报中的注意事项及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指导。与会教师就个人在基金申请过程及目前申报书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提问,王庆教授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很好的建议,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

史豪斌再次感谢王庆教授精彩的辅导报告,并强调申请教师要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认真打磨,注意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提高基金申报书质量。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高质量做好各个节点的申报和服务工作,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多轮次的评审,助力学院教师提高申请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审核:史豪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书指导打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随团赴哈萨克斯坦访问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