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杨益新副校长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

2024年03月09日 张亚男 

3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党委书记李春科,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团队负责人、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尚学群从学院发展现状、发展目标战略、发展瓶颈以及解决学院发展问题主要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李春科对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与开展等作了补充汇报;副院长郭斌、夏勇、史豪斌和副书记赵媛媛先后从各自职责及工作作了补充汇报;李战怀、翟正军等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也补充了情况,开展了研讨建议。

调研汇报结束后,杨益新进行了总结指导。他说,从今年元月份起,自己开始联系计算机学院,虽然以前对学院的情况也比较了解,但今天是第一次全面深入调研。对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非常认可,也衷心感谢大家和全体师生。现在全校都在聚焦“127”目标,谋划奋进新征程,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一是强化学科专业特色,打造西工大计算机学科名片;二是筑牢总师育人特色,着力培养有影响力的领军人才;三是建好实验平台,提升信息类学科实验室展示度;四是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行业影响力;五是以重大项目落地为抓手,深化学院和科研院所、企业深度合作,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十二届“三航杯”竞赛院内评审指导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老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