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

2024年03月28日 张静 

为加强信息共享和更新、促进经验交流和借鉴、策划和协调招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确保学院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的成效,3月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2024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学院105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教学副院长郭斌、招生组长、副组长、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传达了学校“127”发展目标及学校对招生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他提出招生工作组一定要及时总结复盘,做好数据分析,在保证优秀生源基地生源数量和质量提高的同时也要继续挖掘新的生源基地,将招生宣传覆盖到每所中学,务必做实一支部一片区,一人一校。把招生工作做精做细,进一步明确职责、夯实任务、树立目标、验收成果。同时指出要发动知名校友、学生大使这支强有力的队伍。

秦晓红对往年招生情况进行分析汇报,对河南省各片区重点高中做进一步梳理,根据实际情况更合理地将片区进行优化整合,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与参会教师共同探讨,集思广益,提出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部署2025年新高考政策下如何开展对河南省的招生工作,并确保高质量完成。

郭斌对招生组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传达学校的新任务及新要求,强调各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招生活动,注重宣传策略,本年度力争突破近年缺少高分生源报考我校的壁垒,学院将为各支部持续提供资源保障,为学校一流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审稿:郭斌)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河南招生组赴郑州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基础教学团队荣获首批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团队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