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西北工业大学河南招生组赴郑州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03日 张静 

聚焦学校“127”发展目标,在招生办悉心指导下,计算机学院于3月29-30日组织相关学院赴河南郑州开展招生宣讲、直播、座谈会、招生政策说明会等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招生办主任王克勤,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郭斌,教育实验学院、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蔡力,航空学院副院长万方义,航海学院副院长雷波,伦敦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河南招生组组长秦晓红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招生活动。

3月29日下午,杨晓、王克勤、李春科等一行7人先到郑州一中开展交流座谈与招生宣传,郑州一中校长闫培新、党委书记吴建财、副校长袁全超等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晓对郑州一中表示感谢,感谢多年来为西工大输送优秀生源,并表示郑州一中的毕业生在西工大发展非常好,保研率也非常高。郑州一中校长闫培新介绍了学校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十分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对郑州一中的肯定,表示未来会与我校加强沟通,为西工大输送更多的优秀生源。

座谈会后,杨晓以《三航之光,点亮你的梦想》为主题为郑州一中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报告。首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三航”特色的发展历程,随后结合生动的案例和视频展示,介绍了“三航”的技术难题以及我国所做出的突破,我校优秀毕业生在其间发挥的关键作用。在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与杨晓书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晓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能够激发同学们对“三航”的兴趣,助力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

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对“三航”以及国防事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关注相关领域的发展,关注西工大,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实现强军梦、强国梦。

3月29日上午,招生办主任王克勤应邀参加了河南广播电视台“名校有约”栏目直播专访,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度解读了学校在豫的招生政策。此次直播受到了广泛关注,吸引了近7万名观众在线观看。

在直播过程中,王克勤介绍了学校的“总师型”人才培养理念、育人成效、毕业生就业、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及近年录取情况。同时强调学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特长发展,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直播最后,与观众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关于招生的热点问题,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争取成为西北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此次直播不仅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学校招生政策的了解,也进一步展示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办学特色。

3月30号上午,计算机学院河南招生组组织召开了招生政策说明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王克勤向参会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学校各专业在豫招生指标及录取情况。教育实验学院、航空学院、航海学院、计算机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各位副院长分别就各院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育人成效、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让家长对报考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会后,还进行了热烈的家长提问和互动交流环节,各位招生人员就家长关心和迷茫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读和一对一咨询,为河南的考生和家长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此次招生政策说明会圆满完成,6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家长们对此次组织表示感谢,希望在高考结束后学校能够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报考指导。

河南省是高考大省,计算机学院作为招生负责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规划和统筹安排,积极策划高质量活动开展招生宣传和科普交流,推动学校“127”发展目标实现。

(审稿:郭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法国工程师院校-欧洲电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4年度本科招生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