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与法国工程师院校-欧洲电信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24年04月07日 邵心歌 

4月3日下午,欧洲电信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签署3+2及4+2合作协议,欧洲电信学院教学项目总监JOURNEAU Franck一行2人,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院长助理崔禾磊、软件学院院长助理魏倩茹,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俊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陈俊主持,在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

陈俊对JOURNEAU Franck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取得的成就。陈俊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与法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此次与欧洲电信学院协议的签署将为双方更密切友好地合作奠定基础。他希望,两校未来可以加强合作,将伙伴关系带入深层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随后,尚学群对计算机学院进学科优势,研究方向,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动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JOURNEAU Franck对欧洲电信学院及学科专业等进行了分享。

在与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尚学群与JOURNEAU Franck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学生在计算机学院完成了三年的学业,并且成绩良好,可以申请赴外攻读硕士项目。

期间,JOURNEAU Franck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史。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校合作将取得更多实质性的成果,并为我院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实施开拓新的局面。

(审稿:郭斌)

上一条:铭记历史 汲取精神|计算机学院举行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河南招生组赴郑州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