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年01月16日  

1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友谊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承辉、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首先李春科作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中的有效做法和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分享了收获与体会,并指出要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整改落实质量,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上下更大气力。

韩承辉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的典型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主题教育以来,第四巡回指导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发挥作用,帮助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他围绕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持好学习,跟进和反复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与中央的最新要求和精神;二是落实好整改方案,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让广大师生更加满意;三是做好制度建设,将主题教育成果制度化,并进一步完善落实现有制度;四是做好党建与业务的融合,保证党支部的核心作用。最后他代表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李春科和於志文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和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黄宪起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於志文强调我们要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核心要义,坚持学习,持续整改,常抓不懈。他鼓励全体师生努力奋斗,助力学院学科发展,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李春科就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整改,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共同探讨党建带领业务发展的有效举措。

(撰稿:雷怡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网络会议 下一条:站好假期前最后一班岗——计算机学院召开年度学生干部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