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2020年11月23日  

2020年11月19日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讲授了“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计算机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

高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强调:建党初期,我们面对着军备不足、人手不够、方向不清等问题,但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学习先进思想,勇于克服困难,持续壮大自身实力,尤其坚持群众路线,使中国共产党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也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武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历史,从中汲取精神食粮,和党一起茁壮成长!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进一步提升了时代责任意识。

撰稿:高云

审核: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走初心之路 点亮红色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厉行节约,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