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组织“厉行节约,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和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11月17日共同参与“厉行节约,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高云老师带领各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倡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崇尚勤俭节约。


此次主题活动使党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性,深刻进行自我剖析反思,增强行动自觉。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开展“光盘行动”,培养艰苦朴素的良好品德,践行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自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弘扬节约之风!

撰稿人:韩倩倩

审核: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学习领悟党史,牢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赴照金开展“走初心之路,点亮红色中国”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