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朱宇 

2021年1月12日,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在勇字楼7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计算机三系党支部书记朱培灿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和副院长夏勇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的工作,支部党员进行了广泛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朱培灿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代表计算机三系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一年度的支委工作,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的成效和不足。号召支部党员积极配合支委工作,使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政治和业务水平更上一层楼。

夏勇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支委和党员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委成员和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对照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暴露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足,政治学习不到位,作为支委成员积极性和责任心不强,有畏难情绪等问题,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努力克服。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蒋冬梅、杨佳琪等9人在民主评议中被评为优秀。

李春科书记作总结发言,围绕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点评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号召大家主动谋划,加强团结,提升组织凝聚力,坚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支部建设,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在新的一年里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