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办老教师座谈会暨2021年新春慰问会

2021年01月27日 张亚男 

1月26日,计算机学院于离退休处举办了老教师座谈会暨2021年新春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与二十余名老教师齐聚一堂,表达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会议由於志文主持。

於志文向他们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及未来发展规划,征求和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支持学院改革发展,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克时艰、再创辉煌表示赞赏,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学院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

李春科作总结发言,感谢老同志为学院发展奠定的基础和做出的贡献,尤其关心各位老教师的身体健康情况,祝愿大家健康、喜乐。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虚心接受老同志的建议,团结一心,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助力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