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2021年04月28日 张亚男 高峻 

2021年4月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举行首次共建交流研讨。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鲍复民,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石晓俊,党群工作部部长陈晓君,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磊,研发中心党支部书记陶怡,军工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省科;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党委副书记万海东,院长助理高峻,以及共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科代表计算机学院对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就双方结对党建共建提出设想,希望积极探索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校企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并在此基础上强化校企深度合作。鲍复民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加强与学院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创新形式,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校企合作向纵深延伸。

李春科和鲍复民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高峻、陈晓君详细介绍了共建方案,通过合作共建和结对工作,加强组织工作规范、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实效,积极构造双方党建工作新格局。以党建共建为载体,以重点项目为牵引,凝聚产学研用合力,开创双方深度合作新局面。

交流研讨环节,於志文表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共建工作,学院党委会深入研究协议内容,希望双方能够将共建协议内容充分落实、落细、落小,实现党建融合、优势互补,共创共赢。石晓俊介绍了公司党委情况和党建工作,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优秀学子进入公司为祖国航天事业做贡献。万海东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帮助青年学子塑造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计算机学院院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曾又其,智能计算系统系党支部书记王柱,研究生第十一支部书记郝静怡分别结合各自所在支部党建和实际工作、学习情况与高磊、陶怡、王省科等三位公司支部书记就支部共建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赴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