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赴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 朱培灿 

4月24日,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三系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同志参观了革命旧址-八路军办事处,学党史、忆初心 、思发展,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八办”成立于1937年,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主要任务,以其特殊位置,为延安地区输送了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

随着讲解员细致耐心的讲解,大家参观了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让人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心灵深处受到了强烈撞击和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

党员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参观了主题展览。研究历史是为了现实和未来。作为基层共产党员,需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发扬创新精神,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形成新认识,开辟新境界。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与中国航天科工六院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开展课堂教学——《专业工程认证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