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校领导到计算机学院调研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情况

2021年09月09日 张亚男 

9月7日晚,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带队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学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相关工作,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研团队负责人和导师代表、辅导员、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主持。

本次调研旨在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研究生教材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提升研究生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张艳宁详细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介绍了学校奖助体系改革试行方案,并向与会师生征询意见建议。

樊晓桠、夏勇、张枢等参会教师分别代表科研团队、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结合各自在研究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与研究生院一行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学生代表就研究生奖助体系进行提问,研究生院做了详细解答。

於志文表示计算机学院会全力支持学校研究生培养改革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康继昌,两次创造“中国第一”的科学家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首场本科生国际学术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