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3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是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伦敦大学联盟创始院校,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是伦敦第一所大学,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5名诺贝尔奖得主、3 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 发现者、分子生物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核化学之父奥托·哈恩,建筑电讯派核心彼得·库克,现代固体物理学奠基人布拉格,人工智能 AlphaGo 算法的创建者戴密斯·哈萨比斯。伦敦大学学院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在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4 ,在2014英国官方REF大学排名中科研实力以及影响力均位列全英第1,在2019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5,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欧洲第4。

二.项目简介

(一)项目时间:(以下任选一个时段参加,也可同时参加两个时段)一期6月26日-7月14日;二期:7月17日-8月4日。

(二)项目形式:校园线下项目。

(三)主要内容:学生将师于世界顶级学者,与英国当地学生及所有国际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零距离体验世界级名校学习氛围;选择1门课程(15UCL学分),包括脑科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犯罪与安全、艺术文学、金融商科管理、教育与研究、学术英语、地理与环境建设、健康、历史与哲学、法律、医学科学、政策与国际关系、科学和数学等上百门课程;修读UCL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以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UCL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海外深造、就业助力支持。

(四)项目费用及说明

1.约3070英镑(以Session one一个模块为例),上述费用主要包括学费、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

不包含:校内住宿费、签证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个人花销。

2.入选项目后可按我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链接如下: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

三.报名要求

  1.选派人数:不超过50人。

  2.申请条件: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外语水平良好。

  3.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找校内联系人报名,联系方式见下方。

  4.报名意向截止日期:2023年5月15日。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邵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0215

上一条:2023年汉阳大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