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3年汉阳大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2023年04月11日  

一.学校简介

汉阳大学(韩文:한양대학교,英文:Hanyang University),是一所本部位于韩国首尔市的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该校为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成员、韩国BK21工程‮越卓‬高校、AACSB认证大学之一。汉阳大学是一所在理工大学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综合大学。该校位列韩国《中央日报》韩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46位、亚洲排名第24位 。2017自然指数排行榜Lens影响力指标韩国大学排名第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23位。

二.项目简介

汉阳大学是韩国私立综合大学。该校将在2023年7月3日至7月28日进行为期四周的暑期项目(Hanyang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 HISS)。每年,约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000名学生参加该暑期项目。HISS提供了70门学术和语言课程、丰富的文化和社会活动,旨在让参与者体验独特的韩国文化。

(一)项目时间:2023年7月3日- 7月28日。

(二)项目形式:国外线下项目。

(三)主要内容

该项目接收我校50名暑期生,课程种类多达70门,项目为英语授课。详细信息可参考附件并加群了解。

(四)项目费用及说明

1.学费:约1550美元,不含食宿、签证、保险、航班、当地交通费用。

2.入选项目后可按我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链接如下: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

三.报名要求

  1.选派人数:50人。

  2.申请条件:计算机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外语水平良好。

  3.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通过校内联系人报名,联系群见下方。

  4.报名意向截止日期:2023年4月30日

四、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邵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0215

上一条:2023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下一条:2023年伦敦大学学院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