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2023年暑假香港理工大学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2023年05月16日  

一、学校简介

香港理工大学是一所既充满活力又拥有骄人历史的大学。理大毕业生的实用价值,更被雇主视为同侪之冠。大学在追求卓越学术水平的同时,会不断推陈出新,提供富实用性的专业课程、培训、应用研究及专业顾问等服务,支持工商企业的长远发展。大学并锐意培育既拥有专业知识和独立思考,又具备良好沟通技巧及广阔视野的首选毕业生。此外,理大又推行学分制,让学生可在选择学科和学习进度方面更具灵活性。理大多年来已培育了近二十四万名莘莘学子。这些毕业生在社会不同阶层担当独特的角色,以其知识才能回馈社会,为本港经济发展尽一分力。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652023QS亚洲大学排名26

二、项目简介

本项目主要面向对人工智能、计算机领域专业感兴趣的学生项目将由香港理工大学主办学院的资深教授或高级讲师执教,涵盖香港理工大学精选课程、人文参访、结业比赛等内容,最大程度的让学员在短时间体验港理工的学术特色、品味香港的城市魅力。项目期间将组织学员参访香港知名企业或政府机构,深入了解香港的历史、人文、经济与科技发展,部分参访机构为:

香港展城馆:观看展城馆简介,参观场馆的同时了解香港各区发展历史及未来城市规划,探寻香港的交通路线及特色文化地点。

黑暗中对话:在导赏员(视障人士)的带领下,同学们将使用除视觉以外的其他感官去探索精心设计的黑暗展区,感受视障人士所处的黑暗世界,借此改变大家对残疾人的思维定势,提升同理心。

香港立法会: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访香港立法会,了解香港的立法机构及法律制定程序,回顾立法会的发展历史。

项目时间2023730-202386

授课形式线下面授

课时安排项目时间为8

项目费用课程费用为人民币8800

项目证书完成课程学习的学生主课教授将在结业仪式上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既是对学员项目顺利结业的认可,也是作为对此次境外访学经历的证明。主课教授将根据结业比赛的表现,评出优胜小组,并在结业仪式上为最佳小组的成员签发推荐信。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2、英语水平良好,适应全英文授课教学模式;

3、具备高度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

4、录取人数为:通常每班不超过45


报名须知

项目管理项目将由丰富经验的领队全程陪同大家,对学生全方位的管理和陪伴。领队将确保团组的安全,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协助。同时,项目组在出发前将为每位学员购买境外险。并给予学员行前指导,确保充分了解交流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

住宿安排:学员将被安排入住香港市区的酒店或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宿舍。

房间一般为双人间,配有独立卫浴(宿舍为公共卫浴)、空调、上网设施等。

餐食安排:三餐费用自理,每餐约30-45港币。

早晚餐:一般在住宿附近用餐;午餐:在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餐厅统一就餐。

交通安排:安排机场往返住宿地的接机和送机、课程及参访均会安排大巴接送。

课余时间,学员可搭乘香港便捷的公共交通。

签证事宜:项目组将指导学员办理港澳通行证及签注

费用组成

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大学管理费、企业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费用不含: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费、三餐餐费、往返旅费、其它个人消费。

项目申请

(一):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https://www.lookerchina.com/program

(二)等待报名通过录取邮件通知,签署课程协议,并按指导流程缴纳项目费用;

(三)等待录取函,与项目老师保持联络,等待课程前安排;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找校内联系人报名,联系方式见下方。

校内联系人:邵老师,曹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30215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专项班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公示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