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亚伯大学暑期官方夏令营项目报名及宣讲会通知

2023年05月26日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西北工业大学和亚伯大学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2023年4月,在双方校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亚伯大学将于2023年7月17日-7月28日举办“Free English Summer School”项目,基于两校友好伙伴关系,特为西北工业大学学生提供20个名额。

学校介绍

亚伯大学, 英文名Aberystwyth University, 创建于1872 年, 位于英国西南部的威尔士。其所在城市亚伯(又名阿伯里斯特维斯),曾是繁荣一时的铅矿外运口岸,造船业跟啤酒酿造业都十分发达。现如今亚伯已是威尔士中部最大的商业文化中心,同时也是知名的海滨网红度假胜地。这里依山傍海,气候宜人,陆路及海路交通都十分发达。

亚伯大学现在校学生近1万人,国际生占比6%,遍及 100 多个国家,其得天独厚的语言环境及特色鲜明的文化氛围受到各国留学生的青睐。

作为英国现任国王查尔斯的母校,亚伯大学在2023 年 Whatuni 年度最佳大学奖项类别中位列全英前三。值得提及的是,此奖项是完全由学生投票选出的高等教育类大奖。旨在表彰英国各大高校在学术及社会贡献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本次评选中,亚伯大学分别获得了年度最佳学生生活奖、师资力量与教学质量最佳奖 在学生宿舍、校园设施、就业前景、学生社团等方面也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2021 年,亚伯大学在英国最高科研卓越框架 REF 评选中,98%的科研成果达到国际顶尖水平,因此也成为为众多国际学生理想的研究型综合大学。

查尔斯访问母校亚伯大学

亚伯大学现有三大学部,17个院系,开设本科预科、硕士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一些列学位课程。

优势学科方面,亚伯大学的生物技术、动物科学、农业、林业、国际关系、法律、计算机、人工智能、会计与金融、电影制作、传媒与传播,以及地理地球科学等,一直在英国排名前三到前十的位次。

亚伯大学的课堂环境

项目简介

(一)项目时间:2023年7月17日-2023年7月28日

(二)项目形式:校园线下项目

(三)主要内容:

2023 年的暑假, 利用2周的时间, 带领同学们沉浸式体验威尔士的大学氛围, 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 充分感受独特的威尔士文化魅力及欣赏亚伯当地无与伦比的自然风光。本项目除包含工作日形式别具一格的趣味英语授课外, 还会带大家参观威尔士最大的国家图书馆, 游览英国历史名城切斯特, 感受英伦文化及享受当地特色美食等。学员完成课程后, 会获得亚伯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表现优秀学员亦可获得导师推荐信。

项目费用及说明 (6000元/人)

1.此项目免学费。

2.费用包含:课程资料费;校内宿舍单人间(带共享厨房);短途游览项目;使用大学体育中心各场馆(游泳池、健身房、攀岩馆, 动感单车, 普拉提, 瑜伽等);使用大学图书馆及IT设备等。

3.费用不含:用餐、机票及往返机场交通费、短途游览交通费, 保险等其他费用需要自理的费用。由于航班, 天气, 汇率等不可控因素, 以上费用可能随之变化, 会提前通知大家, 多退少补。

4.入选项目后可按我校相关政策申请资助,链接如下:

https://guoji.nwpu.edu.cn/info/1025/3061.htm

(若资助计划有所变动,将另作通知)

报名要求

1.选派人数:不超过20人。

2.申请条件:西北工业大学在籍学生;外语水平良好。

3.报名方式:qq群588744475

电话咨询:88430215

宣讲会信息

1.时间:2023年5月26日(周五)晚上七点

2.腾讯会议号:666 672 944

图片

3.宣讲会主要内容:项目日程详细介绍及相关问题解答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关于公示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博士专项班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专项班复试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