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征集令|“01数字文化节”LOGO、IP人物形象设计赛等你来!

2023年05月29日 尤俊杰 李浩洋 

西北工业大学2023“01数字文化节”即将盛大启幕!为了营造浓厚的文化节氛围,扩大文化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01数字文化节”打造成西北工业大学特色校园文化品牌,计算机学院团委诚挚邀请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的你参加“01数字文化节”LOGO设计与IP人物形象设计赛!让我们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出符合本次“01数字文化节”整体风貌的主题LOGO和IP人物形象,共同见证西北工业大学2023 “01数字文化节”的到来!

1.活动介绍

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 “01数字文化节”主题logo和IP人物形象,为活动预热,同时通过设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提升艺术审美能力及创新思维能力。

最终将会在参赛作品中择优开展线上投票,评选出主题logo和IP人物形象获奖作品若干,并有机会作为西北工业大学“01数字文化节”的主题logo和IP人物形象。

2.作品要求

(1)LOGO设计方案

1.LOGO作品外观造型、图案色彩不限,设计应紧扣“01数字文化节”这一主题,融入计算机文化特色。

2.作品应构思精巧、创意新颖、科技感强、识别度高、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3.LOGO设计电子稿应附彩色效果图,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JPG或TIF格式,并提供矢量文件,CDR或AI格式。

4.每件作品需配写2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阐述LOGO的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2)IP人物形象征集

1.应征作品要提供IP人物形象名称、简要介绍和推荐理由。

2. IP人物形象要配有名字,紧扣计算机特色,优美上口,易于传播,符合计算机人形象性格,还应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创造性。

3.应征人需绘制IP人物形象三视图,包含:正面、侧面、背面,并设计两个或两个以上能表现该形象特色的动作或表情(萌化表情及肢体动作等),适合动画、flash创作,方便印刷及制作模型、礼品等周边展示产品。

(3)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8日

(4)征集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教职工

(5)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将在主题LOGO和IP人物形象两个类目下分别遴选6-10个作品发布投票推文开展全校范围的线上投票,并依据最终得票数在两个类目下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同时,凡是参与活动者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西北工业大学2023 “01数字文化节”开幕式及《康继昌》话剧观演。

下面,快来看看获奖作品都会得到哪些奖品吧!

一等奖:小米手环7

二等奖:漫步者蓝牙耳机

三等奖:蔬菜精灵白菜狗玩偶

(6)投稿方式

作品提交方式:将设计好的主题LOGO或IP人物形象(也可两类作品同时参与)打包发送至计算机学院团委邮箱:jsjtuanwei@nwpu.edu.cn,邮件命名为参赛选手姓名+联系方式

详细信息请加QQ群进行了解:

图片

快来扫码加入“01数字文化节”LOGO设计与IP人物形象设计赛,一起打造西北工业大学“01数字文化节”的品牌形象,展示你的高水平设计技术和无限创造力!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2023年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实验技能竞赛—— 程序设计能力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全球学术交流(澳大利亚站)诚邀英才加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