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织建设

计算机学院举办人才工作会议之党管人才专题研讨会

2022年06月05日 12:3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党管人才工作格局,强化党对人才的政治引领作用,6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举办了人才工作会议之党管人才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院长助理郭斌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郭斌主持本次会议。


图片


郭斌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关于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的有关要求及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研讨,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在个人成长与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营造关心、爱护和支持青年人才的良好氛围,促进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成才。

随后,与会人员就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就学院各个领域事业发展提出了建议,表示将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珍惜和把握发展机遇,共同助力一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图片

图片


於志文针对大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困惑,进行了一一回应,详细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

最后,李春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并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以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处理好个人发展与团队融合的关系,快速融入团队,取长补短,在团队中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二是始终牢记教师是第一身份,教书是第一工作,上课是第一责任,认真落实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三是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德才兼备”的“大先生”;四是加快转变身份,建立健康良好的导学关系,努力成为优秀的好导师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发起成立陕西高校信息学科课程思政教学创新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