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追梦途中,情聚甘载|1999级计科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16日 杨玉娇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23年4月15日上午,1999级计科专业1班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顺利举行。活动由1999级校友联络组织员惠飞主持,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1999级辅导员蔡秀丽、校友工作联络员曹香等校方老师出席。会同窗挚友,感昔日恩师,看母系新颜,望发展蓝图!

上午十点,近20名校友陆续抵达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历史长廊、校友照片墙。曹香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理念创新、课程改革、师资优化、学生多元成才以及杰出校友的英姿风采等。

万海东因工作原因在线上热烈欢迎1999级校友重返母校,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愿景。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科建设进入快速发展期,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同时,学院衷心希望计算机学子能与学院一起,共同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西岳轩昂,北斗辉煌。泽被万方,化育先翔……”共同唱响的《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再现校友们当年求学求知的豪迈激情。在歌声的伴随下,各位校友佩戴上学院准备的校友纪念徽章。紧接着,1999级辅导员蔡秀丽老师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校友重新回到校园,回忆求学时的少年情怀,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各位校友的归来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校友的光明前景。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西工大求学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后的职场经历,表达了对母校衷心感谢,并表示会传承西工大公诚勇毅的校训和三实一新的校风,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开拓进取。最后,校友惠飞代表同学们为学校送上纪念品,与老师合影留念并展开交流。大家畅谈人生、家庭、事业和理想,气氛十分热烈。

座谈会后,校友们依依惜别,踏上归途,各奔前程。时光如白驹过隙,二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同窗情谊并不会被时光冲淡,只会如醇酒历久弥香。经过岁月的沉淀,大家都少了几许年少轻狂,多了一分意气风发。大家的种种感悟都化作美好的祝愿,望长相聚,祝福大家的人生处处美景,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审稿:万海东  曹香)

上一条:祝贺丨计算机学院石珂尧同学取得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第八名! 下一条:加速校企产学研建设 推进访企拓岗走深走实——计算机学院参加“聚缘于校,开源共行”开放原子校源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