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为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22日 王梦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把学习工作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6月21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以《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学院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余名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李春科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总要求、践行实干担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是通过深入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总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学院在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方面的具体行动等,带领师生在学思践悟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鼓励师生争做“四有”好老师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要把高等教育作为建设教育强国的龙头”的要求,传达最近学校党委书记李言荣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深刻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总要求。三是立足于学院实际,通过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分析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梳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重要举措,以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为目标,奋力谱写计算机学院建设新篇章。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决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报国 芯怀天下|计算机学院2023届陕西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风采 下一条:“启航”系列之“护航青春促成长”金融知识大讲堂暨廉洁诚信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