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07月07日 杨子毅 宋向南 

7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启真楼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副院长郭斌、计算机学院2023届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共同参加了典礼。

在雄壮昂扬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

致辞环节,郭斌副院长表示,计算机技术创新引领社会发展,也带给我们空前的机遇与挑战。他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人生理想和家国情怀;培养创新思维和计算机系统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综合能力,拥有优秀的领导力和全球的胜任力。

教师代表梁韵基总结了2023届在这四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达了自己作为本届辅导员在这四年的感受,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在奋斗中砥砺成长;敢为人先,自强自立,在实践中求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以真情奉献社会。

万海东和夏勇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优秀毕业生黄卓远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毕业感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和对未来的展望,表达了对家人、老师、朋友的感谢,感恩学院和母校的培养,为本届毕业生送上了祝福。

李春科、郭斌、崔禾磊老师为康继昌班的首批毕业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康继昌班的学生代表魏天昊上台发言。他回顾了在康班三年里的学习和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特别展示了康班在学习和竞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

学生代表向老师赠送礼物。表达对所有班主任、辅导员和老师们的感谢,感谢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真诚的情感陪伴毕业生走过了这段人生路程。

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礼物,感谢学院提供了学习生活上的关怀和帮助,为毕业生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教师代表也向学生赠送礼物,表达了学院教师对即将远行的学子的祝福。

李春科为毕业生上离校前最后一堂思政课和微党课。祝贺本届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叮嘱大家作为西工大计算机学子,要牢记校风校训和家风,公诚勇毅,永矢毋忘,三实一新,镌刻心田;传承和发扬老一辈计算机人敢为人先、自主创新的优良传统,新走入职场,重点培养好自己的实干、远见、自省三个重要品质,01创新、计算报国,智创未来。

独唱《人世间》,表达对父母的感恩、对毕业的不舍、对人生路的思考。合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难忘,表达作为西工大学子将计算报国、强国有我的使命和信念牢记于心、外化于行。

典礼的最后是学位授予仪式。由夏勇、郭斌两位副院长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证书。

在学生和家长一片片欢乐、开心、喜悦的收获之中,计算机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审稿:张亚男、万海东)

上一条:擎信仰之炬,行报国之志 下一条:计算报国 芯怀天下|计算机学院2023届陕西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风采

关闭